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军功喜报送到家 海口美兰区拥军优属年味浓
2024年02月08日 10:53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近日,为了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爱功臣模范的社会氛围。海口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有关镇(街道)、村(社区)等负责同志组成“送喜报小队”,举行送喜报活动,将立功喜报送到军人家中,为军属带去荣誉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敲锣打鼓来到功臣家中,为军属披上荣誉绶带,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向军属们表达深深的感激、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军功章的背后是军人日夜不息的坚守和家属们的无私奉献。春节前夕,美兰区已累计将18份喜报送到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手中。

  下一步,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及时将现役军人的功绩传递给家属,将荣耀传递到社区,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服务。(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