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委人才发展局新春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2024年02月10日 14:11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2月7日,美兰区委人才发展局走访慰问海口市英才小学校长符碧玲、丽波技工学校教师谢燕玲以及飞行者科技公司陈鋆等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区委人才局相关工作人员与人才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人才对美兰区重大决策、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重要政策措施制定实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们为美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辛勤付出,同时向人才介绍海南省、海口市人才环境及政策优势,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引进、培养人才进行交流,并送上新年慰问礼物。

  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传递了区委区政府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与厚爱,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才投身美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与动力。美兰区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实效导向,不断迭代优化升级人才政策,做好各类人才的跟踪服务工作,把配套做得更完善、把服务做得更用心、把需求对接得更精准,进一步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蔡莹)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