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春节假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58.99%
2024年02月19日 10:45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2月18日,据海口市美兰区旅文局消息,春节期间,该区旅游消费市场态势良好,共接待游客54.70万人次,同比增长58.99%,实现旅游总收入8.66亿元,同比增长75.46%。

  今年春节,美兰区推出了“龙腾海口 年味美兰”春节旅文系列活动,精心策划推出5条春节沉浸式旅游路线,将辖区景区景点、网红打卡点、特色街区纳入到线路中,给游客提供美兰旅游的N种打开方式。

  在乡村旅游方面,芳园艺术村推出新春游园会”,898艺术村举办“万事兴龙新春文艺季”、“好运接龙—民俗年画展让游客”等主题活动。此外,东坡庙会、春节民俗庙会、“新岁启封龙腾华彩”新春活动等众多特色旅文活动增添了春节长假期间城市活力,吸引了众多游客在美兰度假休闲。

  美兰区还积极推出多项优惠活动。通过云闪付APP平台发放43万元新春年货节专场超市消费券,各大酒店则纷纷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年夜饭套餐和主题活动,满足顾客多样化的需求。此外,通过抖音举办“越YE越美兰”话题竞答有礼活动,市民游客有机会获得美兰区餐饮和酒店民宿的消费券、体验券,为节日增添了喜庆气氛。(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