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开展复工复产“预防安全事故节后第一课”
2024年02月19日 10:46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2月18日,海口美兰区应急局到海南南国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预防安全事故节后第一课”,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自觉。

  此次培训邀请海南省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潘涛授课,他结合企业实际进行复工复产“预防安全事故节后第一课”授课培训并做实地安全生产检查。

  培训班强调,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生产经营单位要认真按照区安委办下发的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做好组织部署,逐项抓好工作落实,真正做到从业人员受教育,管理人员重安全。安全生产工作重在落实,企业务必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健全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关键部门、关键岗位的安全职责,做到职责划分横向到边、责任传导纵向到底,杜绝责任断层和责任悬空。

  当天,美兰区环卫局、美兰区民政局分别在演丰环卫基地、三江镇敬老院开展复工复产“预防安全事故节后第一课”。(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