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莺歌踏浪驿站举办大型演唱会
2024年02月20日 08: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黄雨勋(右)与品冠同台献艺。主办方供图
图为黄雨勋(右)与品冠同台献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9日电(记者 王子谦)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首次尝试“驿站+文旅”活动——2月18日晚,由海南嘉卓瑞文化有限公司与海南控股旗下海南发控旅游驿站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黄雨勋Y宇宙‘雨’他的巨星好友演唱会”在莺歌踏浪驿站举行。

  本次演唱会主唱黄雨勋长期与周杰伦合作,担任编曲、演唱会音乐总监等职务,集编曲、歌手、和声、乐手、制作人等于一身,作为环岛旅游公路莺歌踏浪驿站形象大使,此次与他的好友品冠、温岚、梁心颐、张智勇同台演唱经典作品。

  莺歌踏浪驿站作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首批对外运营的三个重点驿站之一,自开业以来探索创新环岛旅游公路和驿站运营模式,积极引入承接各种会展节演赛,打造“驿站+”载体。截止日前,已成功举办广场舞竹竿舞大赛、乐东迎新嘉年华系列活动、DAO19愿景会议、踏浪骑行等活动,并结合当地传统民俗引入第26届黄流民间文化艺术节和花灯节,与乐东共同培育具有地域特色的文旅IP。

  本次活动也是乐东首次举办大型商业演唱会。据了解,乐东借助环岛旅游公路,通过打造文化品牌带动旅游产业发展。未来莺歌踏浪驿站将与乐东县携手,努力整合周边旅游资源,串联尖峰岭、热带观赏鱼、跳伞基地等景区景点和休闲农庄等乐东旅游打卡点,多元化发展的环岛公路旅游驿站。 (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