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借智育才 乐聚美兰
2024年02月26日 17:20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美兰区丰泽园小区候鸟人才工作站举办春节假期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文化体验。

  活动中,在人才工作站站长兼老师刘诗妤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五彩斑斓的颜料在帽子上描绘出各种图案,有可爱的卡通形象、寓意吉祥的图案,还有充满创意的抽象画作。孩子们戴着亲手绘制的帽子,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家长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又让他们在春节假期里结交了新朋友,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丰泽园小区候鸟人才工作站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围绕关爱儿童开展丰富多彩的融合服务活动,包含绘画文化导赏、红色研学、绘画趣味学习等内容,帮助辖区内儿童安全快乐地度过假期生活、健康成长。(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