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岐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投用
2024年02月29日 10:2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陈钰婷 特约记者王聘钊)近日,美兰区龙岐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第一批系列服务项目表彰会暨第二批系列服务项目启动仪式。记者从现场获悉,龙岐社区打造的500平方米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将探索养老服务新模式,有力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作为龙岐大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的配套设施之一,和美兰区打造城市嵌入式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的重要设施,该中心总面积500平方米,融合公益活动、基础康养、休闲娱乐等功能,建成集老年学堂、健康管理室、综合活动室、长者助餐室等于一体的养老服务活动场所。

  当天上午,记者走进龙岐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只见健康管理室内摆放着按摩椅、轮椅等基础设施,以及红光治疗仪、电脑中频治疗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操作机器为老年居民提供健康服务;老人活动室内笔墨飘香,附近老年居民正沉浸在围棋对弈的乐趣之中。

  美兰区民政局局长王晶瀛介绍,将以龙岐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基础阵地,持续完善社区为老服务场所综合功能,强化各项为老服务设施建设,让更多的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