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春风行动招聘会走进大致坡镇
2024年02月29日 10:3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陈钰婷 特约记者王聘钊)近日,美兰区春风行动招聘会走进大致坡镇农贸市场,20家企业将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扎实推进各类群体稳岗就业。

  “我们公司会为员工提供优厚的工资”“我们可以提供住宿和用餐补助”……活动现场,求职者或驻足浏览企业和岗位信息,或详细询问工资待遇,企业招聘人员为大家一一耐心解答,帮助求职者找到与自己需求匹配的职位,现场交流氛围热烈有序。

  活动现场,家住大致坡镇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自外地回来后想在家附近找份工作,刚好在逛农贸市场时发现有招聘会活动,便特意前来了解。经过几轮交流,他与两家餐饮企业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预计近期就可以择一上岗就业,“本来还为找工作发愁,多亏了政府把招聘会开到‘家门口’,一下就找到两个合适的岗位。”陈先生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包含餐饮、农业、能源、科技等领域的20家企业进行线下招聘,提供销售代表、客户经理、餐饮经理、仓管员等32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65人。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