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活动
2024年03月01日 10:3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29日讯(记者陈钰婷 特约记者王聘钊)记者今天从美兰区商务局获悉,该区联合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共同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活动,补贴金额以消费券包的形式发放,购车最高可补贴5000元消费券包。

  据了解,此次优惠购车时间为3月1日至31日,补贴申领受理时间为3月5日至4月5日。活动期间,对在美兰区统计局纳统入库的汽车零售企业购置新能源小型汽车(不含专项作业车)新车,并在海口市上牌的个人消费者,以发放消费券包的形式给予购车补贴。此次补贴汽车145辆,金额共计51.5万元。

  本次补贴金额分为两档,第一档为购车发票(不含税价)金额为30万元(不含)以下的,发放3000元消费券包/辆,内含30张100元餐饮零售通用消费券;第二档为购车发票(不含税价)金额为30万元(含)以上的,发放5000元消费券包/辆,内含50张100元餐饮零售通用消费券。消费券可在美兰区参与活动的指定商业综合体及大型超市使用,有效期至2025年3月31日。符合购买新车相关条件的消费者,可在活动期间进入云闪付APP的“美兰区新能源汽车补贴”小程序实名申领补贴。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