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2024年03月06日 09:40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海口美兰区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美舍河群上湿地公园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美兰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在主舞台区,舞蹈《光荣的旗》、对口快板《争做交通安全宣传员》、川剧变脸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现场还设置了“益起学雷锋”“益起倡文明”“益起共助人”“益起分垃圾”“益起学急救”“益起话消防”“益起倡禁毒”“益起学交通”等8个区域,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开展相关知识宣传等方式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区志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姜华介绍,除了今天的主会场活动,美兰区还充分发挥各文明实践所(站)阵地,在全区共开展21场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接下来,我们将在全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系列‘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号召更多人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在全社会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