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三江镇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2024年03月06日 09:54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3月5日,海口美兰区2024年“同心筑梦学雷锋文明创建扬新风”之三江镇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传承学雷锋做好事的传统,促进美兰区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打扫院子,学生们拔除杂草,中建五局的志愿者为敬老院各处检修电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大院变得干净敞亮,各处电路也检查没有问题。同时,理发师为老人们修剪头发,医护人员为老年人们提供助医服务,普及疾病预防、健康监测、安全就医等知识,鼓励老年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雷锋精神,激励着后人在思想和道德的路上前进,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将用自己的力量,将雷锋精神贯通老年、青年及幼儿,代代相传,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特殊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引导志愿者们培养了他们的爱心和关爱他人的意识。(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