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
2024年03月07日 11:43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连日来,美兰区各街道持续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及其周边环境。

  3月5日上午,和平南街道联合市场监管、消防部门对学生托管机构开展全面检查和整治。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检查了各机构营业执照、从业人员的健康证,以及液化石油气使用,灭火器、逃生窗的设置,食品进货台账、消毒、留样等情况,并对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安全防范教育,让负责人认识到托管场所安全问题的重要性。

  博爱街道联合市场监管等部门深入辖区校园周边餐饮店开展集中整治,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环境。据悉,2月26日以来,博爱街道共检查餐饮店16家、小食品店10家,期间重点查看了校园周边餐饮店是否销售“三无”产品,是否保存进货台账,以及索证索票、厨房卫生和“三防”设施等方面情况。(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李永果)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