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三八”维权周暨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1:30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近日,美兰区各镇街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充分动员女性群众力量,发扬巾帼风采,深入开展“三八”维权周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白龙街道禁毒办联合街道妇联、派出所及千家社区在千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以春季“禁毒流动课堂”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暨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妇联禁毒志愿者向现场妇女同志和过往群众分发禁毒知识宣传单,并通过真实案例分析,讲解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及严重性。同时,倡导广大女同胞提高禁毒意识,充分发挥在家庭中“半边天”作用,确保自己不沾毒的同时争做禁毒宣传员,引导家人共同抵制毒品,守卫家庭防毒阵线。

  白沙街道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团委、妇联等多个部门,在七中晨晚练体活动中心设点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进公共活动场所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设立禁毒宣传站点、讲解毒品仿真模具、派发禁毒宣传品等方式开展,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特别是广大妇女同胞宣传科普了新精神活性物质、麻精药品、“依托咪酯”和“笑气”滥用的诸多危害性,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扫码关注禁毒官方账号,让大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及时地获取最新的禁毒防毒资讯,号召现场妇女同胞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