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巾帼心向党 倡导新生活
2024年03月09日 10:27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8日讯(记者陈钰婷 特约记者王聘钊 通讯员陈尾娇)3月8日,一场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舞动新美兰”的健身舞大赛在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13支队伍同台竞技,用优雅的舞姿展现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在一曲由三江镇代表队带来的《早安隆回+中国魂》中拉开序幕,10余位女性舞者身着红色服装,踩着轻快的节奏舞动身姿,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疍家渔歌》《一碗家乡粉》《站在草原望北京》等舞蹈节目一一上演,既有爱国主题和红色文化呈现,也有非遗元素的巧妙融入,表达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跳出了女性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向往。经过激烈角逐,由白龙街道代表队带来的《一碗家乡粉》和灵山镇代表队带来的《站在草原望北京》夺得比赛一等奖。

  美兰区妇联主席周蒙娜介绍,此次活动组织发动辖区女性群众,通过活动平台以舞会友、展示风采,充分展现女性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辖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