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6:04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3月12日,海口美兰区在迈雅河湿地公园开展2024年群众性义务植树活动,各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志愿者等500多人组成义务植树队伍,为湿地公园增添一抹翠绿色彩。

  活动中,义务植树队伍每个人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楸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相互协作,270株翠绿的洋紫荆小树苗在公园道路两侧迎风挺立,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和志愿者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积极参与植树造林行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当天,市林业局、美兰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带队到三江镇朝新村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绿色海南”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干部群众和社会志愿者共200人参加植树活动,共种植油茶1000余棵。(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