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4年第24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报名通道开启
2024年03月14日 10:5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2024年第24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将于4月14日在定安县南丽湖醉花岛湿地文化旅游区水域举行,目前报名通道已开启。这是海南日报记者3月13日从定安县有关部门获悉的。

  据悉,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承办,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醉花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届时,全国各地高水平游泳爱好者将齐聚定安,同湖争渡,享受游泳健身带来的乐趣,也将为全国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游泳盛会。

  据了解,作为公开水域游泳最高级别的赛事,该赛事连续两届落户定安南丽湖。而南丽湖作为海南唯一可旅游开发的淡水湖,不仅有台湾日月潭的姊妹湖美誉,景色之美有过之而无不及,又有淡水湖皇后之称。醉花岛则是位于南丽湖南端最大的半岛(湖心岛),三面环水,延伸湖中5公里。环岛湖水清澈,风景秀丽。这里的环境、水温、气候各方面都非常好,非常适宜进行户外训练和水上项目,也广受水上运动者的青睐。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