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实践派之宣传“大篷车”首场活动“驶”入演丰镇北港村
2024年03月14日 11:37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3月13日,美兰实践派之宣传“大篷车”首场活动“驶”入演丰镇北港村,以大篷车作为宣传宣讲的载体,围绕全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为村民带去创新理论政策、文艺演出和趣味互动等丰富的活动内容。

  活动以大篷车为载体,通过诵金句、演节目、播视频、讲群众身边的故事或变化、做5分钟微宣讲等形式,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地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现场,村民们在观看文艺表演的同时,了解到更多关于全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知识;观看优秀地区全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宣传片,写下美好愿景,激发大家投身于全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

  下一步,美兰区还将持续开展美兰实践派之宣传“大篷车”的活动,以流动式的宣讲方式,开进村子里、开到村民家门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方琦)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