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江东新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4年03月14日 11:40 来源:海口日报
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本报记者 孙士杰 摄
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本报记者 孙士杰 摄

  本报3月13日讯(记者梁冰 特约记者曹柳)今天上午,在海口市2024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江东新区集中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136.5亿元。

  “我们看中的,是不断刷新的‘江东速度’。”集中开工仪式现场,企业代表纷纷点赞。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领域。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结构质量优、带动作用强,建成后将有效助推江东新区产业积聚,提升优质人才、企业吸引力。

  海口江东新区荟诚人才公寓及商业二期项目是集中开工项目之一,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约100户人才公寓,为人才“留在江东、奋斗在江东”创造优良的居住环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总投资额达95亿元的海口江东新区CBD南片区综合开发(二期)JDQB-B08、C06、A02项目受到关注。据介绍,项目以江东新区起步区CBD综合配套区为定位,旨在打造“起步区CBD功能延伸、互补”的海南自贸港产城融合示范区,作为起步区CBD北片区的功能延伸和互补区,构建对高端人才的强吸附力。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