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龙岐社区开展 “清洁家园 防蚊灭蚊” 爱国卫生运动
2024年03月23日 11:35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3月21日,海口美兰区蓝天街道龙岐社区在质检大院小区及周边开展“清洁家园防蚊灭蚊”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同时发动物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龙岐社区两委、网格员参与此次劳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清扫质检大院小区周边残枝落叶、纸屑等垃圾,对房前屋后易拉罐、水瓶、水桶、花盆等有可能积水的容器进行彻底清理。活动现场,大家手拿扫把、夹子等工具,对落叶进行清除,同时清理停车场内的白色垃圾,并对枯枝烂叶进行清理,大家分工合作,身体力行为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出力流汗。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向辖区居民发出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动手、美好家园,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幸福未来的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活动得到了辖区很多居民的积极响应,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营造了人人动手、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