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成功签约!海南省南渡江防洪堤工程(定安巡崖村段)项目稳步推进
2024年03月23日 11:3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3日电(胡雄飞)3月22日,海南省南渡江防洪堤工程(定安巡崖村段)项目集体土地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签约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村民的问题,认真指导村民核对协议内容,顺利完成全部3个村委会和19个村小组的签约手续。

  据悉,海南省南渡江防洪堤工程(定安巡崖村段)位于定安县西北至东北部南渡江右岸巡崖村一侧,起于高速公路潭榄溪出口右岸,止于巡崖村东南向巡崖河一侧。工程规模为综合治理河长2.2km,新建防洪堤2.6km,疏浚1.5km,13座田间排水涵和26座步级。该工程采用20年一遇的防洪标准,防洪堤工程的级别为4级。该工程的主要任务为构筑防洪堤、筑岸,将新建堤防与已建堤防进行封闭,进一步完善南渡江定安段防洪体系,发挥原已建但未达到设防要求堤段的防洪作用,保护沿岸定城镇洁秀村、仙屯村、巡崖村的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