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人才夜市”招聘会吸引400余名求职者
2024年03月25日 15:21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3月22日晚,海口美兰区“人才夜市”招聘会在海甸城举办,共吸引4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人。

  活动现场,招聘企业化身“市集摊主”与招聘者面对面交流。在“求职有礼”专区,达成初步意向的求职者和企业均可凭券到礼品区参加抽奖活动兑换相应的伴手礼。不少求职者被新颖的娱乐互动吸引,纷纷参与到活动当中。

  招聘会邀请文昌航天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自贸区德航集团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带来用工需求1500余个岗位,涉及航空航天、电商、医药、食品等多个行业,涵盖生产经理、分院院长、网络工程师等岗位,极大地满足了各个年龄层、不同学历、不同工作经历群体的就业需求。

  自3月6日开始,线上招聘在新视线招聘网开启,无法亲临现场的求职者也可线上了解招聘企业的岗位需求、发展空间、薪酬待遇等情况,可以直接在线投递个人简历。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将持续至4月5日。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