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口金牛岭体育公园健身设施改造将于4月底完工
2024年03月26日 08:4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赫

  海口金牛岭公园鲜花竞放、游人如织,大家徜徉其中,尽享无限春光。3月25日,记者从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了解到,位于公园西南角的健身设施改造项目将于4月底完工,新建运动场地近4000平方米,以全新姿态迎接市民游客的到来。

  记者了解到,海口市金牛岭体育公园健身设施改造项目于2023年10月20日正式动工。项目总共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计划改造建设5人制足球场706.16平方米、篮球场567.84平方米、乒乓球及健身活动场地662.9平方米、羽毛球场163.48平方米、轮滑场地1834.13平方米,以及儿童活动场地及道路照明、配套绿化等配套工程;第二部分计划改扩建健身步道2.98千米。

  3月25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管线等隐蔽基础工程已全面完工,地面硬化基本完成,只待后续体育设施到位安装。几名工人正在运动场地周围栽种绿植,据介绍,将在健身设施周边栽种193株树木。

  海口金牛岭公园位于海口市龙华区海秀大道中段南侧,占地100多公顷,园内树木苍翠、景色秀丽。2018年6月,位于公园西南角的海口金牛岭动物园搬迁后,原地规划建设了运动设施,更好地满足群众健身锻炼需求。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