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屯昌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意向投资总额12亿元
2024年04月13日 10:3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签约现场。屯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签约现场。屯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3日电(林小丹)屯昌县12日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第一批重点项目签约活动,现场签约8个项目,意向投资总额12亿元。

  此次签约涉及教育、科研、医疗、特色农业等板块。其中,海亮教育科技服务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海亮集团旗下的教育服务品牌,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屯昌县的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也能够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呼和浩特市世宙教育集团拟建设海南省屯昌县综合高中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以为屯昌的生态循环农业和医药大健康两大产业订单式培养技术人才,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

  屯昌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成立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实行精准招商、链式招商、以商招商,希望来屯昌投资的企业安心,没来的动心,部门服务真心,共同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以企业的需求为导向,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构建良好政企关系,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屯昌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据悉,屯昌县产城融合示范区规划面积21.8平方公里,是全国58个产城融合示范区之一,规划构建以生态循环农业和医药制造为两大主导产业,以生物科创、康养旅游、数字智慧、低碳制造等N产协同发展。(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