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江东新区海南银行大厦启用
2024年04月14日 17:1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13日讯 (记者邵长春)4月13日,海南银行海口江东支行正式开门迎客,成为海南银行第36家网点。随着江东支行的开业,海口市重点项目——江东新区海南银行大厦也正式启用,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力度。

  据悉,海南银行大厦是海口江东新区启用的第一座银行办公大楼,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占地面积2.1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8层,地下2层。

  作为海口江东新区的新地标,海南银行大厦秉持着“城市会客厅”的理念,打造集行政运营中心、国际金融交流中心、后勤服务保障中心、自贸港金融机构服务基地等功能为一体的金融业态集聚地。

  海南银行江东支行营业大厅位于海南银行大厦一楼,定位为旗舰型支行。依托海口江东支行,海南银行将以“智慧、高效、创新”一体化综合网点深度服务江东新区,聚焦片区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推动区域经贸合作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发展。

  当天,海南银行第35家营业网点——海口椰海支行也正式挂牌营业,完善了海南银行在海口的服务网点布局。

  近年来,海南银行聚焦重点园区、重点项目,通过“一企一策”“一园一策”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截至2023年末,海南银行已为全省11个重点园区制定金融服务方案,与6个重点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8个重点园区平台公司授信,向重点园区75家大中型企业和53个省市重点项目投放对公表内贷款(含贴现)金额74.46亿元,贷款余额149.37亿元。

原标题:海口江东新区海南银行大厦启用 海南银行海口江东支行、椰海支行同日揭牌营业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