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4小时数字口腔家庭医生亮相消博会
2024年04月15日 10: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AI口腔检测仪对消费者口腔进行检测并建立档案。王子谦摄
AI口腔检测仪对消费者口腔进行检测并建立档案。王子谦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5日电(记者 王子谦) 当前,AI科技正在快速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正在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有不少传统消费品叠加AI元素,吸引消费者关注。其中,于第三届消博会上落户于海南澄迈的西帕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上推出主打口腔数智化AI检测加口腔专科护理方案。

  本次参展西帕依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探索由“家庭-产品研发-医疗机构”三端联动模式,打造了一款24小时服务的数字口腔医生(AI口腔检测仪),可以辅助口腔问题前置预防和及时治疗。用户在家中通过AI口腔检测仪定期自测并建立口腔档案,通过AI大模型对用户口腔问题进行监测和预判,及时推荐针对性口腔护理产品,同时对于口腔问题患者,经过AI分级后,会推荐对应的口腔专家和就近的签约医院提供及时的专业咨询。

  “落地海南一年来, 西帕依公司在中医药民族药口腔专科领域拥有研发能力和产品线。”新奇康药业董事会秘书、海南西帕依品牌主理人 陈歌介绍,海南自贸港的政策红利为企业带来了税收减免、贸易便利化等多重利好,使得西帕依得以优化经营成本结构,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西帕依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海南正在加快建设自贸港,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是“电商+”新型经济模式蓬勃发展的天然沃土。西帕依也在积极探索多元化的商业模式,深耕“中医药+”的大健康赛道。立足海南辐射全国乃至更广阔的市场,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