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交通银行留学金融服务方案首次亮相消博会
2024年04月15日 18:46 来源:交行海南省分行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期间,交通银行作为消博会全球荣誉合作伙伴,首次携留学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亮相。

  跨境金融与国际化教育“碰撞火花”

  当前,随着留学、旅游、商贸等活动逐渐增多,如何更加高效便捷地满足客户跨境金融需求,是交通银行一直努力的方向。作为具有国际化意义的重要展会,消博会无疑是金融机构发挥“金融+留学”场景化服务能力的理想平台。

  爱尔兰是第四届消博会主宾国。以高质量的英式教育体系而闻名的爱尔兰,享有世界一流的教育体系和教育质量。

  交通银行结合这一背景,在本次消博会期间邀请爱尔兰教育推广署负责人及知名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聚焦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开展了深入交流。在融合跨境金融与国际化教育主题的高端对话活动中,各种前沿教育思路与见解持续碰撞,气氛热烈。

  自贸港特色留学金融服务方案亮相

  当前,涌动着蓬勃朝气的自贸港正加快探索建设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作为推动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的重要平台,已吸引了多所国内外高校落地扎根,逐步实现“学在海南=留学国外”的美好愿景。

  借助消博会有利契机,本次展会开幕前夕,交通银行特别定制推出契合自贸港建设的“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留学金融服务方案”,结合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国内外知名高校集聚办学的集中展示窗口”的目标定位,积极与头部留学机构合作,为留学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和留学资讯、政策解读、语言培训等优质非金融服务。

  交通银行相关人士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交行自身优势,利用先进的科技和精深的专业知识,以及优秀的品牌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留学解决方案。

  “约汇交行”助力无忧留学

  交通银行围绕留学全场景,整合集团资源,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服务渠道,以及境内2,800余家网点、境外23家分(子)行及代表处,为留学客群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个人外币存款、结售汇、外汇宝(外汇买卖)、外币现钞、跨境汇款、留学保证金证明、外币携带证、国际信用卡、惠民贷等丰富产品。(来源:交行海南省分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