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进度过半
2021年01月05日 16:2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1月4日讯 (记者张期望)1月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中交一公局集团获悉,目前,总投资16.59亿元的省中医院新院区项目总进度已过半。

  “为了保障进度,项目加大机械、材料投入力度,目前有600多名工人奋战在工地。”中交一公局集团项目经理徐志建介绍,该项目2019年9月18日开工以来,按节点推进施工建设,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保持满负荷施工,全力将被耽误的进度夺回来。

  作为海口江东新区首批新建医院项目,省中医院新院区项目总占地面积近15万平方米,包含门急诊医技楼、综合住院大楼、名医堂国际医疗中心、科研教学楼、职业病医院楼等多个核心建筑单体。经过一年多的持续建设,名医堂、科研教学楼等建筑的主体结构基本成型。

  据了解,省中医院新院区共设置1000个床位,配套建设了1828个机动车位。项目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地下建筑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包含1796个地下停车场车位,并设置15%的新能源汽车车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