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白沙爱心献血屋投入使用
2021年01月06日 09:11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牙叉1月5日电 (记者马珂)1月5日,白沙爱心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该献血屋的启用将为当地的无偿献血者提供更加便利、舒适、安全的献血环境,使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

  白沙爱心献血屋占地约80平方米,严格按照采供血机构管理规范要求设置,内设征询区、体检区、初筛区、采血区、休息区5个区域。屋内环境整洁,有无线网络、空气净化系统,在为献血者营造安全、舒适的献血环境的同时,为献血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当天,白沙县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来到该献血屋周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向献血屋周边的商户和路人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普及献血知识,传播公益献血理念。

  白沙爱心献血屋

  地址:白沙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

  开放日期:每月5日、15日、30日

  开放时段:9:00-16:00

  值班电话:0898-27722787

  监督电话:0898-23883213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