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乌兰图雅受追捧 高晓攀忆学艺往事
2021年01月09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月8日电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2020《我要上春晚》第七期即将播出,节目中男孩故事带来歌曲《足够》;乌兰图雅演唱《各族儿女心向党》;张春丰与王超带来小品《抢地盘》致敬为脱贫攻坚奋战的干部;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带来武术表演《师父》;醒耳人声乐团一曲《亲爱的旅人啊》再现听觉盛宴;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学院则带来《百舸争流》。

乌兰图雅

  2020《我要上春晚》第七期节目由汪聪和于莎莎组成的云端助梦团,高晓攀、王迅、凤凰传奇、李沁和阚清子组成助梦嘉宾团,共同助选手勇敢追梦。

  节目中,乌兰图雅被众嘉宾争抢合作上春晚,高晓攀更是主动请缨,用呼麦表诚心。凤凰传奇组合“一分为二”,曾毅与乌兰图雅新组“套马传奇”,合唱《套马杆》,玲花则与王迅搭档合作《月亮之上》。

  来自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带来的大型武术情景剧《师父》,让高晓攀感慨万千,忆起自己的学艺往事:“老师常说一句话,严谨叫艺术,松懈叫玩意儿。”李沁和王迅则现场拜师学艺。

高晓攀
高晓攀

  张春丰与王超以小品《抢地盘》展现农村新风貌,致敬为脱贫攻坚日夜奋战的干部们。身怀绝技的他们将极具东北特色的二人转带上舞台,更是创新改编了凤凰传奇的《天蓝蓝》。

  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学院带来了高速水上运动《百舸争流》,令现场观众大呼刺激,嘉宾团更是集体上台,为过水上摩托艇第一关进行平衡力测试。

  《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从不缺悦耳的音乐,醒耳人声乐团带来《亲爱的旅人啊》,备受欢迎。男孩故事则带来活力十足的歌曲《足够》。台下的高晓攀即兴拿快板带来一段快板说唱,李沁也被少年们的青春活力感染。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