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利索夫斯基新冠阳性,双双退出大师赛
2021年01月10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资料图:特鲁姆普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魏来 摄
资料图:特鲁姆普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魏来 摄

  中新网客户端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官方发布公告称,贾德-特鲁姆普、杰克-利索夫斯基因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现已退出2021斯诺克大师赛。乔-佩里和加里-威尔逊两位球员递补参赛,两人已在赛事现场且收到核酸阴性结果。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约20天前在斯诺克大奖赛中斩获个人生涯第20个排名赛冠军,他的决赛对手正是利索夫斯基。特鲁姆普原计划在北京时间11日凌晨出战首轮,对阵大卫-吉尔伯特。退赛后,他的席位由乔-佩里顶替。而利索夫斯基原定于北京时间10日晚出战揭幕战,对手为凯伦-威尔逊,现在他的席位由加里-威尔逊顶替。

  据悉迄今为止,其余的参赛球员和官员新冠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结果。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将进入一段时间的隔离,并将得到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支持。

  公告同时表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自2020年6月重启,防疫措施均严格按照英国政府指引进行,以确保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世界斯诺克联合会一直严格遵循新冠疫情防疫准则,所有参赛球员都要在各自比赛前两日就接受新冠核酸检测,并在赛场周边进行隔离直至收到核酸阴性结果。

  根据赛程,作为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大师赛将于北京时间10日在米尔顿-凯恩斯启幕。(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