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局外遭狂徒纵火 19辆电单车烧到仅剩铁架
2021年01月13日 11:52  来源:海外网  宋体

  海外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东网13日消息,与香港将军澳警署仅一段马路之隔的敬贤里13日再度发生烧车事件,19辆电动车被烧到仅剩铁架。

  报道称,13日凌晨0时38分许,上述地址一电动车停车位冒起熊熊火光,有多辆电动车着火焚烧。消防人员接报到场,开动化学泡沫扑救,其后将火扑灭。现场有19辆电动车被焚毁,仅剩铁架,附近部分树木也被波及。

  香港消防部门经初步调查后,认为此次火警十分可疑,案件暂列为“纵火”,交将军澳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目前,香港警方正联络被烧毁的电动车车主,并追缉纵火狂徒归案。

  就在2018年6月17日凌晨1时许,现场电单车泊车位也曾发生过纵火案,18辆电动车烧剩棚骨。香港警方接报后发现,火势一发不可收拾,多辆电动车被波及,并传出爆炸声响。消防到场,出动人员扑救,约10分钟后将火救熄,18辆电单车焚毁。消防员在现场侦测到有易燃液体,认为事件有可疑,列作“纵火”事件。(海外网 吴倩)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