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般女子》将播 关晓彤谈角色:人设太好了
2021年01月15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剧照
剧照

  中新网1月14日电 由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等主演,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的古装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将于1月18日开播。

  《我就是这般女子》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讲述了富贵千金班婳(关晓彤 饰)与世家公子容瑕(侯明昊 饰)在机缘巧合下,携手成长并相爱一生的故事。

  对于这次合作,关晓彤表示与侯明昊合作非常开心;侯明昊称赞关晓彤在个性和外形都符合原著班婳的形象;导演则夸赞两位主演默契十足,是剧组的“开心果”。

  对于剧中角色,关晓彤感叹班婳是开挂的人生,不仅一改传统古偶女主塑造的套路,极具爽感、金句频出,“人设太好了。”

  提及自己出演的容瑕一角,侯明昊则表示:“容瑕这个角色挺不好饰演的,他有很多人前人后的一面。”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