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一城中村内塑料筐纸箱存放点发生火灾
2021年02月05日 15:2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5日消息(记者 姜飞)2月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海口市琼山区迈瀛村迈瀛路138-1号,一个存放塑料筐、纸箱的独栋小院发生火灾,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经消防救援人员同意,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进入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位置是一个存放塑料筐、泡沫箱和纸箱的独立独栋小院,现场很多塑料筐、泡沫箱、纸箱水果套膜等,主要就近销往海口南北水果市场,用于水果打包。

  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应急消防人员正在对现场做进一步的隐患排查。记者现场采访中注意到,由于火灾发生时,塑料筐和纸箱易燃,火势很大,浓烟滚滚,附近住户外墙空调挂机都被高温烤化。火灾现场周边弥漫着浓浓的刺激性气味,消防救援人员在救援过程中都戴着防护面罩。

  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稍后发回详细报道。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