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400余名工人留琼过年赶进度
2021年02月12日 10:0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三亚2月11日电(记者孙慧 通讯员梁小艳)2月11日,在三亚市崖州区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工地,机器轰鸣,车流穿梭,施工人员正在有序作业,处处呈现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为推进这一民生工程的建设,项目部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疫情防控、合理安排工期,动员参建人员尽可能留琼过年,春节施工尽量减少对附近居民的生活影响。”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负责人介绍,工地将有400余名工人留琼过年,全力保障春节后主体工程施工进度。为让留守工人们安心过年,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部给留守的400余名工人发放牛奶、方便面等慰问物资。

  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是三亚市第一个安居型商品住宅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7.9亩,总建筑面积为14.77万平方米。其中,8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为9.85万平方米,可入住922户。项目建成后的销售对象为三亚市崖州区的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和引进人才及本地符合安居型商品住房相关规定的保障人群。

  据悉,海南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万科森林公园七期项目等项目的留琼建筑工人进行春节慰问,有590余名工人留在三亚过年,与项目部一起“抢节点、过暖心年”。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