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收到10万元善款捐助 用于开展医疗救助
2021年02月22日 17: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22日电(刘孝念)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日前收到一企业捐助的善款10万元。这笔款项将用于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与爱心救助基金开展医疗救助项目。

  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爱心救助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秦锡明、副主任杨建国在捐赠仪式现场表示,希望此次通过河南省新乡市恒星科技公司的爱心捐赠,以及开展慈善救助等公益活动,传播更多正能量,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

  爱心救助基金是由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于2020年11月份设立的专门从事重大疾病和慢性病等医疗救助的专项基金,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患者筹集医疗费用和生活所需,通过向社会公开募集,包括实物捐赠、义诊、义卖等方式筹集善款和物资,开展救助工作。截至目前,爱心救助基金已募集善款和物资数十万元,给十余名患者提供了救助。凡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困难的大病及慢性病患者可申请,申请救助电话为0898—66271413。(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