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互联网医院1月份诊疗情况:在线诊疗近20万人次
2021年02月25日 10:47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2月24日讯 (记者马珂)近日,海南省卫健委发布《关于开展互联网医院院务公开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推动和规范海南省互联网医院院务公开工作。2月24日,省卫健委公开2021年1月我省互联网医院(独立设置)诊疗服务情况,58家互联网医疗机构,医师备案数量22009人,在线诊疗总数量199161人次,电子处方数量90039个。

  据悉,按照有关要求,海南省卫健委明确了互联网医院开展院务公开工作有关事项。其中,各互联网医院应在本院网站和移动端应用程序(App)首页位置开设院务公开栏目,向社会公开医院院务公开主要内容;各互联网医院应在每次诊疗服务完成后向患者推送诊疗服务的主要内容。

  根据2021年1月我省互联网医院(独立设置)诊疗服务情况,全省共58家互联网医疗机构,其中海南医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医师备案数量最高,为17538名;海南康爱多互联网医院,在线诊疗数量最高,为98306人次;海南叮当快医互联网医院,电子处方数量最高,为52891个。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