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8决赛首回合 曼城、皇马客场取胜抢占先机
2021年02月25日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图片来源:皇马官博。
图片来源:皇马官博。

  中新网2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开打,曼城客场2:0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皇马一球小胜十人亚特兰大,两队双双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在曼城客场挑战门兴的比赛中,坎塞洛策动了两粒进球,B席传射建功,热苏斯进球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后,曼城各项赛事豪取客场12连胜,打破英格兰顶级联赛球队的历史纪录。

  皇家马德里客场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上半场,弗罗伊勒禁区外放倒门迪染红,萨帕塔伤退,局面对亚特兰大极其不利。第86分钟,皇马凭借门迪的远射改写比分。最终,皇马1:0亚特兰大,取得各项赛事五连胜。

图片来源:巴萨官博。

  北京时间24日凌晨,西甲还进行了一场首轮的补赛,由巴塞罗那主场对阵埃尔切。比赛下半场刚开场,布莱斯维特助攻,梅西接球杀入禁区铲射破门。第68分钟,德容高速推进成功助攻,梅西梅开二度。随后阿尔巴凌空一脚,帮助球队扩大比分。最终巴萨3:0大胜埃尔切。(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