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滴滴崩了”登上微博热搜 目前系统已经恢复正常
2021年02月25日 14:4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5日消息 (记者 王小畅)25日上午上班高峰期,不少海口市民反映,平常使用得很好的滴滴出行App,不知何故突然叫不了车、也付不了款,不过问题很快就解决了。

  另据记者从新浪微博平台了解,“滴滴崩了”也上了该平台的热搜,不少国内的网友也反映当天上午使用滴滴时出了异常情况。

  针对这一问题,当天11时,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从滴滴出行获悉,由于系统异常,今早出现部分订单服务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现已恢复正常。“非常抱歉给广大乘客和司机师傅造成不便。司机师傅的口碑值等不会受到异常订单影响”。

  记者注意到,有乘客反映自己的订单因司机无法正常结束计费,导致多收了费用。对此,滴滴出行表示,乘客已支付订单,差额部分将统一退还。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