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琼山区喊你参加“换花”H5小游戏欢度元宵节
2021年02月26日 16:43  来源:南国都市报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5日讯(记者 任桐)“换花节”的最大乐趣是什么?家住海口琼山区府城的市民们再熟悉不过了。元宵节当晚,人们换花、赏灯,互道祝福的话,所以,线下换花最大的乐趣就是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

  然而,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流聚焦,海口琼山区暂停线下节庆活动。“换花”习俗不能少,为了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感受民俗文化,2月26日元宵节,海口琼山区推出“网络换花闹元宵,文明过节千万家”H5小游戏,换个形式来“换花”,傍晚6时还将开始万元大奖派送,快点儿玩起来吧。

扫码“换花”游戏瓜分万元大奖
扫码“换花”游戏瓜分万元大奖

  游戏规则:扫描H5小游戏链接二维码,点击进入游戏页面。游戏中,用手指控制人物移动来接住掉落的玫瑰花和花束,同时避免接到花瓶,30秒内接住的花束越多分数越高。游戏中的成绩达到目标分数后,就能自动获得抽奖资格,拥有瓜分万元大奖的机会。参加游戏获得的花束,还可以在线分享给亲朋好友。同时,参与游戏获得的积分还能兑换好礼,排名前十的网友更有惊喜好礼相送。

  此外海口琼山区还发起了“文明过元宵 印象新琼山”网络祝福接力活动,2月24日至26日面向全网征集了有关“换花节”的网友留言。网友线上以文字、图片或视频的形式,将元宵节祝福留言到“南海网”微信公众号。主办方将从所有祝福留言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网友,送上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