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临高68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 大学毕业生比例创新高
2021年03月17日 07:5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颁发“光荣之家”牌匾。符许讯摄
颁发“光荣之家”牌匾。符许讯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6日电(刘彬宇)3月16日,临高县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临高共有68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其中大学生毕业生比例创历史新高。

  临高县县委书记文斌出席大会,并为新兵家庭颁发“光荣之家牌匾”。

  近年来,临高县大力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开展军民共建与和谐创建活动,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扎实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和双拥政策的落实。

  此次大会,活动主办单位特别邀请“一等功臣”“英雄坦克手”、海南省军区退休干部许森作为临高籍老兵代表到活动现场为新兵加油鼓劲,以身边的鲜活例子激发入伍新兵的报国热情。

  据了解,2021年春季征兵,临高县共有68名优秀青年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训练等环节严格筛选被批准入伍。其中大学毕业生24名、大学在校生29名、高职高专生15名,大学生毕业生比例达到35.29%创历史新高。

  本次大会由临高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临高县人武部和临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当共有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武部工作人员、新兵及新兵家长代表等100多人出席大会。(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