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成长公开课开课 王晗王少杰分享篮球训练经历
2021年03月20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北区星锐队主教练王晗、北区星锐队球员王少杰和同学们在一起。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CBA联赛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3月19日,在2021CBA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前,北区星锐队主教练王晗带领北区星锐队球员王少杰来到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在学校礼堂里开启了CBA成长公开课的第一站。

  据介绍,CBA成长公开课旨在引导青少年关注CBA联赛、了解篮球知识、参与篮球运动,希望通过CBA成长公开课,带着CBA文化与传承走进校园,向中小学生展示中国篮球精神与力量。

王少杰在活动现场。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本堂课是由同学们分别担任小主持人和小讲员,他们在这堂课上得到了锻炼更展示了自我。小讲员们通过查阅CBA联赛、CBA全明星的资料,在“CBA小课堂”分享自己所了解的CBA联赛知识。主教练王晗和星锐赛球员王少杰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篮球训练的成长经历以及他们与CBA的故事,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全场阵阵掌声和笑声。

  为了能让同学们感受CBA全明星周末氛围,将“圆桌采访”环节“复制”到校园中,王晗、王少杰在该环节中与现场的同学们的互动交流,让孩子们燃起对CBA联赛的热爱,帮助他们种下热爱篮球运动的种子。CBA成长公开课是首次尝试用嘉宾演讲的方式开展的青少年校园篮球活动,丰富了疫情常态下孩子们的校园生活。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