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百姓身边好医护—最美抗疫英雄”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2021年03月22日 11:1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图为晚会现场。张茜翼 摄
图为晚会现场。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2日电(记者 张茜翼) 2020年度第六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最美抗疫英雄”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21日晚在海口举行,晚会揭晓了2020年度海南“最美抗疫英雄” “抗疫优秀集体奖” “特别贡献奖”以及优秀提名奖获奖人选名单。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海南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数以万计的海南医护人员投身一线、驰援湖北,他们以先锋姿态,奏响了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同心曲”。为展示抗疫医护人员的感人故事、奉献精神,今年2月,2020年度第六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最美抗疫英雄”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自3月4日启动网络票选以来,仅1周时间,累计投票数已达54万7746票,访问量破百万。

  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12名“最美抗疫英雄”、10个“抗疫优秀集体奖”、10名“特别贡献奖”、13名优秀提名奖人选和最美公益慈善机构。

第六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获奖名单。主办方提供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