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我其谁》预告片曝光 青春剧融入运动竞技元素
2021年03月26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剧照
剧照

  中新网3月25日电 由鞠觉亮、刘畅执导,李兰迪、牛骏峰、韩玖诺、秦天宇、朱嘉琦、曹博、何宣林、宋涵宇、夏铭浩、陆骏瑶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传承电视剧《舍我其谁》,今日曝光了首支预告片。

  这支预告片以爱情为主线,讲述了职场萌新记者程了(李兰迪 饰)与围棋“大神”盛景初(牛骏峰 饰)从相遇到最终彼此陪伴守护的治愈系甜恋故事。

  《舍我其谁》是幸福蓝海影视集团与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后合作的第三部作品,也是“青春甜爱系列”的第二篇章。

剧照

  该剧以清新恋爱故事为主线,通过萌新记者和围棋天才的角色塑造,将运动竞技元素融入甜蜜恋爱剧情中,丰富了青春题材IP的内涵,拓宽了青春恋爱剧的叙事领域。

  剧中不仅有甜蜜的“棋”妙情缘,更有暖心的故事和热血的围棋竞技。女主程了作为实习记者从旁观者的视角,用镜头记录了棋手的世界,并帮助男主盛景初跨过挫折与低谷,与围棋道场的伙伴们一起,成为围棋文化的弘扬者和传承者。

  值得一提的是,《舍我其谁》是李兰迪与牛骏峰首次合作的作品。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