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绿地将在洋浦投建智慧物流供应链基地
2021年03月31日 10:17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日前,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与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海口签署框架协议,就利用商贸产业链资源,在洋浦打造以物流及供应链服务为核心的“绿地海南自贸港智慧物流供应链基地”达成战略合作。同时,绿地还与巴西美利华集团合作,将通过整合、导入世界级优势供应链资源,以海南为支点打造国内最大的进口蛋白产品集散中心。

  据介绍,绿地海南自贸港智慧物流供应链基地将围绕洋浦建设国际贸易创新示范区的发展定位,以绿地在商贸物流领域的产业配套为依托,打造以智能化、信息化、物联网和机电一体化为核心的物流供应链体系,引入冷链仓储、加工包装、商品备案、报关报检、贴标理货、订单处理、数据服务、供应链金融、跨境物流等供应链全流程服务,全力打造大宗商品交易集散地及民生消费品牌创新孵化平台,进一步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带动优质供应链、上下游服务企业和专业人才集聚。

  作为上述供应链基地的重要业务项目,绿地与巴西美利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设立注册资本为5亿元的合资公司,开展牛肉、猪肉、鸡肉等食品蛋白产品在国内的分销、加工及品牌推广等业务。未来3年销售额有望达到百亿规模。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