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预赛赛程出炉 中国队6月16日首战日本队
2021年04月24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图片来源:国际篮联官方社交媒体。
图片来源:国际篮联官方社交媒体。

  中新网4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国际篮联公布了男篮亚洲杯预选赛最后阶段的赛程,中国、中国台北、日本、马来西亚同分在B组。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将于6月16日打响,对手是日本队。

  国际篮联网站显示,A、B和C组的比赛,将于6月16-20日在菲律宾的克拉克进行,E、F组的比赛,将于6月12-14日在约旦的安曼进行。

  今年2月,原定于2月17日-23日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所在B组比赛因疫情暂被取消,集中备战不到一周的中国男篮宣布解散休整。

  近日,中国篮协介绍,在CBA联赛结束后,中国男篮将在5月下旬开始集结,6月中上旬前往菲律宾参加亚洲杯预选赛,而后从菲律宾直接前往加拿大,备战6月底开始的东京奥运会落选赛。(完)

  附:中国男篮亚预赛具体赛程

  6月16日 日本VS中国

  6月17日 中国台北VS中国

  6月19日 中国VS日本

  6月20日 中国VS中国台北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