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Thomas Cook三亚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开业运营
2021年04月29日 08:0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Thomas Cook三亚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开业运营 王晓斌摄
Thomas Cook三亚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开业运营 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8日电(记者 王晓斌) Thomas Cook托迈酷客三亚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28日正式开业运营,为来到海南三亚的游客及企业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

  Thomas Cook 是拥有近 180 年历史的国际旅行品牌, 被认为是旅行社鼻祖。进入中国被纳入复星旅文后,中文正式名称为托迈酷客。在运营首发以 30 辆大巴车共计超过 1300 个座位的运力,提供日游、接送机、会奖旅游(MICE)以及入境游等多方位本地旅游服务,并于复星旅文旗下 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等品牌协同发展。

  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说,托迈酷客三亚目的地管理公司的启动“深化了复星旅文旅游生态圈战略,自营接待在三亚落地将更好地提升服务品质,让旅游出行更加便利”(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