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导游服务部荣获“海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1年05月02日 08:58  来源: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宋体
导游部金钥匙团队合影 景区供图
导游部金钥匙团队合影 景区供图
景区导游服务 景区供图
景区导游服务 景区供图

  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4月30号在海南省政协会堂举行,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导游服务部被海南省总工会授予海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海南省共有30个单位获得此荣誉。

  导游是游客和景区情感维系的桥梁,导游服务部无疑是呀诺达集体精神的一个缩影,此次导游服务部获得该荣誉,也是对呀诺达景区品牌和服务的认可。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品牌管理方面,呀诺达景区一直以“让游客乘兴而来,感动而归”为服务目标,树立“员工第一”的管理理念,对全体员工进行旅游专业技能、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培训,坚持平日向书本学,深入实际向群众学,外出考察向先进学,并通过采取一系列学习措施,使职工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使企业成为学习型企业,让全体员工掌握现代化的旅游知识,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

  在跨越品牌形象树造、品牌联盟阶段的同时,呀诺达景区也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服务理念与标准,结合本土优秀文化加以融会,夯实国际品牌形象、品牌基地、品牌培训、品牌传播等阶段的坚实文化基底,树立国际旅游景区服务的品牌与标杆。

  在景区服务方面,呀诺达景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为优化服务内容,给游客打造更为舒适安全的游览环境,呀诺达景区自2016年5月1日推出个性化“金钥匙”服务,同时始终秉承金钥匙“先利人后利己,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的理念,不断完善金钥匙景区服务的管理标准和服务接待流程,并在专职导游、专用车场、专用服务区、专用餐位、专用通道等呀诺达雨林金钥匙尊享服务的基础上,于2019年推出金钥匙“先游后付”服务,其细致完善的服务模式受到业界人士和广大游客的喜爱和推崇。

  呀诺达景区凭借高品位品牌形象和高标准贴心服务,让游客充分享受到旅游中贴心服务带来的乐趣,在体验雨林之旅时对景区的管理与服务赞誉有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匠心铸就,超级IP”,呀诺达景区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正力求填补着景区每一处服务漏洞,打造旅游景区服务超级IP,以高品服务铸就国际品牌,用实际行动走在旅游服务行业前端。(来源: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作者:郭振莹)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