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开展海鲜餐饮行业高质量服务餐厅标准实施培训
2021年05月28日 17:4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培训现场 记者王晓斌摄
 培训现场 记者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8日电(王晓斌 汪裴)  5月28日上午,三亚市海鲜餐饮行业高质量服务餐厅标准实施培训班开班。三亚市旅文局、市委网信办、12345热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海鲜餐饮企业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

  为进一步提升三亚海鲜餐饮行业服务质量、服务品质,推动海鲜餐饮行业管理向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发展,迈上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三亚此前发布了《三亚市海鲜餐饮行业高质量服务餐厅标准》(下称“《标准》”)

  据了解,本次系列培训将持续六周时间,旨在进一步推动《标准》在三亚海鲜餐饮行业全面落地实施,主要针对舆情投诉、服务礼仪、法制教育、食品安全、营销推广等方面的内容开展相关培训工作。

  三亚海鲜餐饮协会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本次系列培训,改变以往业界“重销售轻服务”的现状。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旅游市场将更加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益,建立游客为中心的旅游服务质量监测机制,不断满足新时代大众对高质量度假品质的切实需求,让高质量服务理念在全行业蔚然成风。(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