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年减免社保费58亿余元 惠及11万多家市场主体
2021年06月01日 07:2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易宗平

  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底,海南累计减免各项社保费58.24亿元,惠及11万多家市场主体。这是5月3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社保中心获悉的。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和社会造成的冲击,一年来,海南省社保中心落实史上最大规模降费减负政策。按照“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海南全面落实社会保险费“免、减、延、缓、降、保”政策和工伤保险费率阶段性“减半”政策,确保市场主体加快经济恢复、保持增长之势。

  在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海南先后开展五批新冠肺炎患者费用结算,结算率100%。在落实疫苗及接种费用保障工作中,共保障支付全省新冠疫苗购置费医保基金五批次12.41亿元。

  原标题:海南一年减免社保费58亿余元 惠及11万多家市场主体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