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热播 那英扮演白素贞
2021年06月10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那英 节目组供图
那英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6月9日电 首档IP沉浸式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日前正在热播。8日,节目举办“萌力加油站”发布会,并开启线上直播。

  当天,总导演吴彤,以及萌探家族·兄弟团孙红雷、沙溢、黄子韬、杨迪、时代少年团-宋亚轩,萌探家族·姐妹团那英、杨紫亮相,再现首期节目中“隐藏任务”爆笑挑战,让到场媒体近距离沉浸感受这档“合家欢萌综艺”的魅力。

  发布会当天恰逢节目录制,那英和杨紫以不同版本的“白娘子”角色造型亮相发布会,将现场一秒代入了《白蛇传》的世界。杨紫还原了她曾饰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小白蛇造型,那英则扮起了经典的白素贞造型,与现场萌探家族·兄弟团的现代装形成鲜明对比。

  为了让在场媒体和线上观众更加沉浸式体验到节目的特色,发布会重现了首期节目中的隐藏任务设置,孙红雷、黄子韬这对欢喜冤家再相遇,只不过经过节目中几番套路,孙红雷明显已经得心应手,在对话间巧妙完成让黄子韬说东北话的隐藏任务,令黄子韬连连感叹自己逃不过孙红雷的套路。

  欢笑之余,萌探家族也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他们在节目里的成长和收获。孙红雷直言来节目就是为了“过戏瘾”,还现场要求节目组把《隐秘的角落》“安排”起来,并跃跃欲试想挑战“恋恋剧场”式的偶像剧。

  沙溢抢先爆料节目后续还将有《西游记》IP呈现,六小龄童、马德华等原班人马也将合体回归。同为演员的他直言录制中时常被前辈的敬业态度感动,“马德华老师在这么热的横店全程戴着头套,汗都从他头套的鼻孔里流出来了,特别敬佩。六小龄童老师一开场还不是很满意,录了五遍开场。”

编辑:李奥迪